很無助我違反了商標法法律扶助會基金會 急~~很無助~~我違反了商標法 我前段時間在露天拍賣上賣出1個仿的皮夾,後來被警察買去通知我去做筆綠.我很害怕,人生第一次覺得很無助,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後來還有一件已經賣出了,所以就要求買家退貨,可買家說已經送給朋友了.可是過沒幾天,買家就打電話來說是警察要我去做筆綠,請問我該怎麼辦?我已經要求買家退貨了,是買家堅持不退的,現在又要我去做筆綠.請問我要去做筆綠嗎?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解決呢?請好心人幫幫我,拜託各位了!謝謝!感恩!
你可以找 法律扶助會基金會 做詢問 是免費你可以去法院跟它要電話
你現在很無助哦,就賠錢慘一點加上坐牢,沒什麼啦
你只賣出一個皮夾沒太大關係的頂多罰錢而已找法律扶助會幫忙是正確的方法
你根本不必害怕 因為這一各污點 已經註定跟你一輩子了 怕也沒有用判刑 賠錢 背一輩子前科 這一輩子 你都是商標法賣仿冒包包的前科犯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法律扶助會基金會,商標法,買家,堅持,警察,時間,皮夾,電話,朋友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1505438 法律扶助會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f342 的頭像
    df342

    df342的部落格

    df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