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個女生毀了我一生法律扶助會基金會 為了一個女生毀了我一生 請問大家一下我下個月一號要開庭原因是因為他看到他前男友她才叫我騎機車趕快跑然後才撞死人的我到底是要把罪自己扛還是全部推給她重點是她只是喜歡我不是愛我她還愛他前男友要是大家不知道我是誰下面那則新聞就可以知道了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0679065&IssueID=20080622 我還有一ㄍ癌症末期的爸爸要顧活不過今年我是有辦法把這ㄍ罪全部推給她我該怎辦
撞死人是駕駛的責任 她不過是良心犯 更關她前男友屁事在法官面前認錯 去亡者靈前跪祂三天三夜取得亡者家屬諒解 動之以情 若是初犯應有緩刑的空間另外請她代你照顧老父 這道義責任應該不好推辭吧事情結束要常去亡者家中走動致意畢竟是因你而亡至於亡者家屬若有困難你也應全力協助以慰在天之靈是你命中該遭此劫 也給你一個教訓 凡事還是不能失去理智無照逆向你不錯誰錯
你先別急 因為急也沒有用 ...這一定要上法院的 你應該把事實過程說出來 ...你是一定有罪的 只是罪的輕或是重而以 ...畢竟撞死人 就是有罪 ...那個女生可能也有罪 因為是她叫你快跑的 ...所以你就把事實的經過跟法官說吧!

司法會給你一個公道的 ...祝你平安 ...
事情不能這樣推來推去因為是你撞死人的你是一定要負責任的最好是拿出你所有的誠意像對方抱歉常常去關心~不要擔心你女友的也是有罪的~唆使人導致發生命案!

我覺得不要推來推去到時候到法院法官看到你們這樣子罪行不知道會不會減輕可以說我願意負責但是我有個癌症末期的老爸要照顧等等等~~
你的想法好天真...不管是什麼理由...你飆車撞死人是事實...跟誰要求你飆車沒有關係...你脫不了罪的...
請問一下...為什麼看到前男友要跑?"前"不是分手了才叫"前"嗎?你當時為啥不冷靜一點 還是你有做虧心事?還是你女友有做虧心事?假使都沒有為啥要跑...就算跑也要注意自身跟別人安全不是嗎?你的理由如果說給法官聽穩死ㄟ....請一個好一點的律師吧!不要自做主張互相推委...只會顯示出你不負責任的態度該怎麼做花錢請律師吧...請不起有公設辯護律師你讓他說就好自己乖乖閉嘴! 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交啥朋友就會有什麼遭遇.是不是這樣子!你心裡有數...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該關就關一關吧!
感覺妳很笨你女友劈腿你都還不知道就聽他的話讓你這一生給毀瞭那個女生既然劈腿的話你也不需要顧慮到他的感受因為它怕被發現他是劈腿才叫你跑的所以最主要的責任是他算是他指使你這麼做的你要是自己扛的話算是你自己雖讓那女生輕鬆自在你卻苦在牢裡建議你老實回答布用替那個女的掩護

amp是什麼,amp檔,op amp,t-amp,amp網路線,amp連接器,amp接頭,cyclic amp,bi-amp,amp 單位amp,apple,前男友,癌症末期,Art,女生,一個教訓,cfm,良心犯,男友

生日|真愛|心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2802364 法律扶助會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f342 的頭像
    df342

    df342的部落格

    df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