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投資法則 華倫.巴菲特 這本書的心得 誰可以寫給我?投資 本 核心投資法則 華倫.巴菲特 這本書的心得 誰可以寫給我? 我要核心投資法則這本書的心得 但是因為我沒有時間看了 有太多科目要準備 所以我需要求救 看一定有看過的人 希望可以給我你們看過的心得 大概五百個字左右 禮拜一要交 就這樣謝謝!
重點而集中的核心投資組合是獲利的不二法門,這本新書將介紹大家認識未來投資策略顯學,我們稱為「核心投資」。

這種投資策略人人能懂,也帶給巴菲特豐碩的投資成果。

核心投資直接告訴投資人如何透過企業經營、財務狀況與股價的比較,從而建立少而美的投資組合。

核心投資的精神就是企業的真實基本面最終必將主宰股東報酬的多寡,歷來依照這種策略操作的投資組合都能長期超越一般市場的表現。

  作者深入淺出的呈現核心投資的精神和成果,也使一般投資人了解如何在個人的投資組合上運用這種策略。

他舉例闡述巴菲特如何精選持股的方法和其優渥獲利的關連性。

最後作者鼓勵投資人力行核心投資策略,為自己創造最大財富。

-----------------------------台股的核心投資法則--研究心得(本文較完整部份的網址為: www.taconet.com.tw/ltw123/paper1.htm )台股的選擇法如下:1.先慎選個股。

2.檢視產業前景。

3.比對營收與股價週K線。

4.忍耐等待買賣點出現,與市場的愚蠢行為發生。

參考資料 roger

巴菲特名言,巴菲特報告,巴菲特的生平,巴菲特選股,巴菲特說過,巴菲特 書,股神巴菲特,巴菲特投資的,巴菲特世界首富,巴菲特股票定律巴菲特,投資,核心,投資組合,華倫,策略,財務狀況,人 希望,不二法門,深入淺出

九把刀|徐志摩|左晴雯|三毛|莎士比亞|張大春|村上春樹|丹.布朗|哈姆雷特|橘子|柯南道爾|侯文詠|蘇格拉底|李昂|金庸|張愛玲|泰戈爾|柏拉圖|張小嫻|席娟|王文華|吳淡如|瓊瑤|蔡智恆|戴晨志|幾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905047 投資 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f342 的頭像
    df342

    df342的部落格

    df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